入會方式

2017-08-11, 週五

敬邀台端加入「社團法人台灣數位科技與政策協進會」會員。

全球數位科技發展下,各個領域的企業面臨跨境、跨產業的挑戰 ; 台灣的數位硬體產業亟具優勢,但關鍵的「創新軟體服務」所需「政策、法規與政府組織」等的配套則明顯跟不上數位潮流的挑戰。所有產業在數位化浪潮下,都面對各種日益增強的衝擊。以金融科技的(FinTech)發展為例,傳統金融產業即已面臨迫切危機。政府與國人都清楚,台灣必須快速進行產業轉型,而面對產業轉型與創新,就必須改善諸多跨領域、跨單位協調與整合問題,以及法規與政策配套不足等現況。

我們基於為台灣競爭力與未來貢獻一份心力的信念,因而結合具共同理念與理想的產、官、學、研人士,成立全國性的「台灣數位科技與政策協進會」,期望藉此匯集專業與智慧,整合數位科技對各行各業發展所需的法規與政策,對政府建言並提供各界參考,以產生數位科技產業結構性的翻轉效益。

本會為依法設立,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,以促進各行各業結合數位科技發展,及建議政府制定前瞻性相關政策,促使數位科技相關產業具國際競爭優勢為宗旨。

如蒙應允參與本會會員,煩請填寫會員入會表格並蓋章(或簽名)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或寄至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888樓。

新台幣
會員類別 入會費 常年會費
個人會員:
凡贊同本會宗旨,具有行為能力,從事於數位科技研究與應用數位之個人,填具入會申請書,經理事會同意,並繳納入會費、與常年會費後,為個人會員。
1,000元 500元
團體會員:
第一類 資本額壹億元以上者,會員推派代表三人。 50,000元 20,000元
凡向政府登記或經政府認可之財團法人或社團法人,屬第一類團體會員,會員推派代表三人。
第二類 資本額伍仟萬元以上未滿壹億元者,會員推派代表二人。 30,000元 10,000元
第三類 資本額壹仟萬元以上未滿伍仟萬元者,會員推派代表二人。 10,000元 5,000元
第四類 資本額未滿壹仟萬元或無登記資本額,會員推派代表一人 3,000元 1,000元

(表單下載:個人入會申請書  團體入會申請書 )